close

image

小時候住在延平北路,只要阿公阿嬤有上來台北就一定會來這吃,升高中搬家到三重之後,良芳也跟著換了新店面搬到了民生西路。

自此,過了十五年,就 再 也 沒 來 吃 過 了!!(這樣是不是透漏了我的年紀了阿~哈哈XD)

最近看了以前的同學常常打卡說在吃良芳,讓我覺得羨慕也想來回味一下了^_^

於是就湊齊了,阿母+阿姐+小阿姨+紅翼哥+我 五個人(人多比較好點菜嘛ㄎ)

蔥燒豆腐$145 (嫩嫩的豆腐,一端上來馬上就一掃而空了,這個好吃!)

image

鐵板牛肉$280 (洋蔥好甜脆好好吃,但牛肉太少啦~~~)

image

生炒蝦仁$220 (這個蝦仁量很多!值得點!)

image

九層塔茄$130 (超下飯der!我的愛~~)

image

銀絲卷$45(切成四等份) (阿母指定必點菜!XD 其實就外脆內軟香香的這樣,沾鐵板牛肉的醬汁吃還不錯ㄟ!)

image

大豆苗$180 (平日很少吃到這樣青菜,點來嚐嚐)

image

菜埔蛋$130 (阿姐說想吃,個人是沒有太大的喜好,就嫩嫩的有點油油的這樣)

image

糖醋黃魚$580

(登登!重頭戲登場!!不過份量好少就覺得好貴...而且有點太甜了,嗯...難道小時候覺得這樣甜甜的很好吃嗎?ˊ_>ˋa)

image

客家小炒$195 (加點的,出菜速度就變慢了,味道還不錯很下飯,不過肥肉偏多)

image

鳳梨蝦球$280 (這也是加點的,阿姐說看別桌的好像很好吃就點來嚐嚐,嗯...量太少了!粉裹的也有點厚,不愛)

PS:蘆洲晶贊小吃部的鳳梨蝦球才是一絕!粉薄蝦仁又大顆份量也蠻多的,超推~!)

image

今天是本姑娘做東請大家吃,想吃啥就點啥沒在怕的,~哇哈哈哈

image

5個大人吃十道菜total$2260(不收服務費,可刷卡)

白飯每人$15,可無限續~我吃了2碗半,比較有划算的感結~

吃飽後,來這間新開不久的星巴克悠閒一下~謝謝小阿姨請客啦^_^(就在良芳附近而已,重慶北路家樂福對面)

image

我的~新口味:栗香果仁糖那提,大杯$155 名字聽起來也太可愛了吧~

image  

媽媽阿姨們實在太會聊,後來呂阿姨也來加入戰局(舌戰啦XD)!竟然可以從1點待到5點~~

紅翼哥都在那仰頭睡起來了(不畏旁人眼光,有他的~豎大拇指)

聊天之餘還玩起了最近很紅的天天P図,婆媽們真是快笑死了。

一直坐在那邊也沒消耗什麼熱量,晚上竟還走去寧夏夜市說要吃環記麻油雞,一碗要價$190

我的天天天哪~~要不是阿母付錢我還真吃不下去欸!!!不過肉很多塊,每碗都有G腿~所以價格上其實好像也還過得去,

吃畢,再去古早味豆花吃雪花冰~完美的ending呀~!^_^

 

image   

 

<良芳>店家資訊

電話:(02)2556-1659 建議要訂位請在中午時間打,我兩次都在晚上8點左右打都沒人接!XD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270號(可搭捷運到大橋頭站,再走10分鐘左右)

-----The end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